复工后如何出行?首批20条公交线路灵活调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1 08:14   

公交集团结合部分企业复工的实际情况,就下一步防疫保障及“三返客流”高峰营运保障开展工作。

根据下一阶段的防疫情况,利用公交云大数据客流平台及公交视频监控系统,进一步做好公交运营线路的监测和分析,在主城区客流较大的线路中,选取了首批20条线路,根据客流的变化采取灵活调度的方式。对现阶段运营的232条线路,采取“一线一分析、一线一决策、一日一调派”的调度原则,根据每一条线路不同时段的客流情况进行针对性的动态调整,既满足需求,也最大程度减少运力浪费。

对目前停驶的线路(夜间线及社区微公交)及首末班时间,将根据“三返客流”及社区街道疫情的管控措施适时恢复。

杭州公交集团还表示,可提前通过拨打定制公交预约服务电话85198768,向公交集团预约上下班通勤定制服务。此外,公共自行车公司也将前期“冬保”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并投入运营,共计5000辆。据悉,结合当前租用量,路面小红车总量将控制在35000辆左右,并每天安排人员进行全覆盖式消毒。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