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条件的建设企业 昨起可进行网上复工申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1 08:14   

记者从市建委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市建委专题研究部署市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有序复工相关工作,并发布相关文件,明确了全市首批可以申请复工的建设项目类型,以及申请复工的具体流程。

“根据《杭州市建设工程项目严格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导则》,从2月10日凌晨起,包括市政重点工程、轨道交通工程、亚运项目、省市重点工程等在内的重点民生工程及其混凝土生产、渣土运输等必要配套企业,可以通过钉钉APP进行网上复工申请。”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具体申请由施工总承包单位负责申报。

申请单位在线提交申请成功后,主管部门3个工作日内完成评估,通过后下达复工通知书即可复工。

同时,针对市级重点项目,市建委成立了由主要领导负责的8个审核服务组,全力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刘园园 通讯员 杭建宣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