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复工企业如何发布紧急用工需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1 07:57   

每日商报讯 近日,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应对我省复工复产企业紧急用工的需求,浙江人才网上线推出紧急招募,为疫情防控必需、保障城市运行必需、群众生活必需、重点项目建设施工以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行业,提供免费的紧缺岗位对接服务。

据了解,我省288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响应省人力社保厅号召,自愿成立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助力疫情防控突击队,开展志愿服务。

同时,3153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将运用线上招聘、电子合同、线上背调等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精准排摸企业复工的用工需求,积极储备和及时配置企业复工需要的人力资源,为下一步大规模企业复工做好基础性匹配工作。

企业要发布用工需求,可登录浙江人才网(www.zjrc.com)或浙江省人力资源网 (www.zjhr.com),点击“全省网络招聘会”,再点击“复工复产企业紧急用工需求发布”按钮,提交“紧急用工需求”,用工需求将自动推送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邹冉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