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出入口安装红外测温设备,上线点餐系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1 07:56   

根据浙江省《第一批省级重点外贸企业复工和优先保障清单》,海康威视被列入优先复工“绿名单”。为保障公司有序复工,海康威视制定了员工复工指南,从园区准入、用餐等方面给予了相关指导。

据了解,为降低人员集中办公带来的防疫风险,对于非必须现场办公的情形,海康威视仍鼓励员工在家办公。对于确实需要入园办公的人员,必须符合相关条件,包括无发烧、乏力、感冒等症状,家中无发热、感冒病人,最近14天未出杭州且已解除隔离观察等。

海康威视已在园区的重要出入口安装了红外测温设备,对于进入园区上班的员工,实施出入严管控,凡进入必须测温。在工作场所,员工必须佩戴口罩,并设立了“废弃口罩专用回收桶”进行口罩回收。同时,公司将每天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并保持开窗通风,在茶水间、卫生间、休闲区等地配备了洗手液,供员工及时洗手。

对于工作时间的用餐,员工可以选择自带餐食或食堂点餐。目前,公司已经上线午晚餐点餐系统,员工所点餐食,将统一配送,供员工在工位用餐,避免集中用餐带来的疫情风险。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茹雪雯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