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集团:疫情期间推出惠民配送服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1 07:55   

作为浙江省生活必需品省级重点应急响应企业、浙江省参与防控疫情重点企业和民生保供企业,养生堂集团旗下工厂在春节期间也一直加班加点,保障饮用水的供应。

昨天,养生堂集团总部正式复工,有部分员工仍在外地返杭途中或因外地返杭居家隔离。企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2月3日开始企业就在为全面复工做准备,对整个园区进行了消毒处理。进入的园区的每一辆车都要消毒,每个人都要检测体温。电梯内外都准备了纸巾和酒精,确保接触安全,电梯轿厢每小时进行一次消毒。

为了保障员工的安全健康,养生堂集团在前台为复工员工发放口罩,并设置了废弃口罩回收点;还为所有复工员工免费供应天然维生素C,帮助大家提高免疫力。

记者了解到,目前养生堂集团的生产经营已在有序进行中,但受到疫情的影响,线下销售渠道难免受阻。为了应对当前处于非常时期、每家每户出门购物不便的情况,养生堂集团创新推出了“共击疫情,免配送费”服务。

此次参与配送的产品包括农夫山泉饮用水、果汁、饮料、东北香米、养生堂母亲牌牛肉酱、牛肉棒、天然维生素C等,无需配送费,指定商品还可享受九折惠民价。消费者可通过农夫山泉送水到府微信公众号或热线电话订购。

在大部分物流还未恢复正常的情况下,养生堂动员员工、经销商与合作水站齐上阵进行配送。企业要求所有送货人员每日三次测量体温,规范佩戴口罩,每单配送前双手消毒。

由于配送人力有限,养生堂设置了最低起送量,鼓励社区居民、企业同事一起拼单。相关负责人透露,大部分商品都在48小时内完成配送,但特殊时期难免存在产品缺货和配送延误的情况,会与消费者积极沟通,在指定时间内完成配送。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茹雪雯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