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省医疗救护队出征武汉 杭州长运来护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1 07:12   

9日早上8点,杭州长运接杭州市运管局通知,需紧急调派10辆大巴接送浙江第三批医疗救护队前往萧山国际机场。

时间短,任务急,杭州长运国宾巴士车队经理黄凯在最短时间内调派10名优秀驾驶员,快速完成车辆消毒,在中午12点半到达省人民医院。300名医务人员在下午3点半准时出发前往机场,顺利完成此次任务。

在省人民医院举行的出征仪式上,省级310名医疗队员英勇奔赴武汉前线,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冠肺炎抗击战中。驾驶员们热情服务,平稳驾驶,准时把他们送达机场。

这是杭州长运第三次紧急出动,护送省医疗救护队出征武汉。据了解,此次运送任务驾驶员们纷纷踊跃报名,尤其是劳模蒋海林和优秀共产党员龚宏良,一马当先,积极配合生产调派,和班组长郑飞一同带队前往,圆满、高效地完成任务。

疫情无情人有情,杭州长运集团说,他们在特殊时期全程待命,随时为抗击疫情支援一线准备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