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留联会青年会员积极行动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0 11:03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牵动着杭州市每一位归国留学人员的心

近日,余杭区留联会号召青年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积极通过各种方式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截至目前,共计捐款354万元,筹集口罩92000只,护目镜1200副,及其他医疗物资。

众志成城,付出最大努力

宋宁在美国参加会议期间,心系祖国同胞,在当地华侨盛晓明会长、台湾同胞杨道等的热心帮助下,采购盐湖城近30家超市的非接触式电子体温计47个,现已捐赠给杭州未来科技城用于社区、高速路口等处。他还动员杭州德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募捐13390.32元,该款项已捐赠给余杭区慈善总会。并以个人名义通过浙江省侨缘公益互助促进会、余杭区留青会捐赠15000元,通过中国康复医学会、上海交通大学等捐赠20000元。

当知晓医疗物资告急时,副会长卢俊卿、会员应晓波等与疫情防控小组志愿者团队迅速行动起来,将50000只口罩、80套防护服分送到余杭区各镇街一线人员手中。

会员沈夕雯企业杭州宇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会员陶柔静企业腾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捐赠400桶75°酒精/5吨次氯酸钠除菌液,支持政府部门应对疫情防控工作。

会员吴靓星企业杭州巨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塘栖商会捐赠10万元用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会员封雨薇动员所在企业浙江天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员工开展募捐,累计捐款417606元,该款项目前已如数捐赠于杭州市余杭区慈善总会。同时将1500个口罩赠送给了乔司街道永西村村民。

会员吴胤杰企业浙江东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动企业员工捐款24333.5元,公司捐款 50000元,合计捐款金74333.5元整。

会员曹永杰个人捐款2600元,发动杭州极能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捐赠善款27188.7元(包括企业捐赠20000元)。该企业还进驻余杭区妇幼保健院,有序、持续保障医用供电以及暖通系统消毒等工作。

其他归国留学人员也通过各种形式全力支援抗疫。如史相军、盛碧云等10余名会员为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认捐防护服60余件;部分会员还联合“致善同盟”各成员单位等奔走于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

来源:杭州统一战线微信号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