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货运包机 135万件医用物资抵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0 06:51   

杭州日报讯(记者 刘伟 金华珊)2月8日凌晨4时,比利时一架装载135万件防疫物资的波音747-400ERF到达杭州萧山机场。此次运输的135万件防疫物资,有86万件是由国内外企业和个人采购自意大利、德国、荷兰等国家、捐赠给防疫一线的物品,其中口罩约81万件。

从2020年2月4日起,中外运紧急协调航空资源,免费为从法国、比利时、荷兰、德国至中国杭州的捐赠及救济物资提供货运包机航空运输服务。这项服务包括欧洲LGG仓库无偿使用、列日-杭州直飞航班一日达免费运输、杭州口岸地区无偿派送等。

中外运跨境电商物流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梁杉表示,为争分夺秒加快战“疫”物资通关和运输,中外运由总部牵头成立了保障海外捐赠物资运输的支援小组,全链路多点发力。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他们灵活运用空运通道资源,借助客机腹舱带货形式,已经陆续带回多批海外捐赠物资。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刘伟 金华珊  编辑:王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