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江干:钱塘社区别样元宵 战疫不停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09 12:50   

2月8日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在这个特殊的元宵节,杭州市江干区四季青街道钱塘社区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保洁、志愿者送上了暖心暖胃的汤圆,5个小区总计发出200份汤圆。

奋战防疫一线的物业人员从年三十开始就义无反顾踏上疫情防控的最前线,默默为居民们守好安全防线。

如今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病毒残酷,人却是有情的。除了社区给一线抗疫人员送去的汤圆,许多热心居民也送来了关怀“给咱们物业现煮了汤圆,赶紧拿去吃!我就不出门了,不给大家添麻烦!让保安小张来取一下吧!”盛世钱塘住户徐阿姨说。

社区始终保持一线状态扛起一线担当,舍小家、为大家。宵节也不松懈疫情管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

作者 通讯员 钟海玫 记者 何思源

来源:大浙网  作者:通讯员 钟海玫 记者 何思源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