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元宵夜 杭州为武汉亮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09 06:54   

都市快报讯 昨晚7点,杭州钱江新城亮起“武汉加油”灯光秀:钱江新城的35幢楼宇上升起一颗颗红色的爱心,70万盏LED灯点亮了钱江新城。

昨天是元宵佳节,市城管局协调在钱江新城、钱塘江沿岸上城段、滨江段和拱墅运河沿线媒体墙播放战“疫”主题灯光公益宣传,用温暖的灯光向奋战在疫情防治一线的社会各界人士致敬,用点亮的方式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浙江加油!杭州加油!同时,通过建筑媒体墙,还播放个人防护和健康生活知识,形象直观地引导市民形成良好生活和卫生习惯,更好凝聚起“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的社会共识。

杭州从来没有这么安静过,钱江新城也从来没有这么安静过。这份安静,是对疫情防控的最大支持!抗击疫情,“宅”在家里就是为国家防控疫情做贡献。尽管街道冷清,但人心温暖。

和杭州一样,北京、武汉、广州、北京、上海、西安、成都、重庆等多个城市,昨晚也都点亮了景观灯光,用城市灯光传递着爱的守望。通过“亮灯应援”的方式,不仅点亮了城市的夜晚,更点燃了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通过央视等媒体,全球有亿万人观看,并通过网上留言为武汉加油。

今明两天的18点30分、19点30分,钱江新城灯光秀将连续两天点亮,后续将按照常态化保障在每周二、五、六的18点30分、19点30分点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通讯员 喻增胤 崔学玲 摄影 郑承锋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