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地企业员工返杭返岗的温馨提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09 06:38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紧要关头。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2月6日,杭州已发布关于企业严格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的通告。今天,企业复工申报平台和企业员工健康码平台已经正式上线,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企业分批复工在即,广大在外的企业员工朋友们将陆续返杭,奔赴各自工作岗位,投入生产经营活动。为确保大家安全返回和身体健康,特作如下提示:

一、分批分类有序返杭。目前全市各企业正陆续提交复工申请,待属地政府审核同意后才能正式复工。所以,务请大家待接到企业复工的确切日期后,再安排返杭行程。

二、获取个人健康码。企业申报复工需提交员工健康登记表,请大家及时登录杭州企业员工健康码平台,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生成本人健康码。积极配合所在企业完成在线“一人一档”登记,每日进行健康打卡,向企业上报个人身体状况,以配合各自企业推进有序复工。

三、自觉遵守防控措施。返杭前,请广大企业员工提前了解杭州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关于复工、租房、交通出行、小区管理等各项规定措施。返杭后,严格遵守国家和属地政府、企业防控疫情的各项举措,确保安全生产、健康生活。

杭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8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