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保障医护人员出行 杭州公交再推五大服务举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09 06:30   

杭州日报讯 昨日起,杭州公交集团推出五大举措,以“集中区域、集体出行、重点保障”为原则,确保疫情期间杭州主城区医护人员通勤出行。

举措一,开通医护人员通勤地铁接驳保障专线,包括城站火车站至省立同德医院之江院区的“医护人员通勤地铁接驳保障专线”、下沙城至邵逸夫医院下沙院区的“医护人员通勤地铁接驳保障专线”、地铁彭埠站至市疾控中心的“医护人员通勤地铁接驳保障专线”。

举措二,延长医院周边主要线路服务时间。目前各大主要医院周边仍然在运营的线路有105条。受疫情影响,大部分线路从早上7点运营到晚上8点。为进一步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出行,杭州公交集团将延长4路、66路和11路等3条医护人员乘坐较多的线路的服务时间。

举措三,对连接市中医院武林院区和市中医院丁桥院区的535B路优化调整,增加市老年病医院、省肿瘤医院2个站点。

举措四,在目前保障医护人员的9条专线的基础上,根据医院的需求加密B支3C、298、140等9条专线。

举措五,开通医护人员通勤保障专线。自2月2日起,杭州市公交集团已开通西溪医院医护人员集中居住的溪杏苑酒店至西溪医院的通勤保障专线。接下来,杭州公交集团将积极与各方联系,明确具体需求,参照西溪医院的模式进一步组织落实开通医护人员通勤保障专线。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