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区捐赠的首批抗疫物资抵达杭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09 06:30   

杭州日报讯 昨天上午,来自重庆的20吨榨菜和800箱藿香正气口服液顺利抵达杭州。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重庆涪陵区政府向浙江捐赠的首批抗疫物资。

首批抵达杭州的捐赠物资将通过省卫健委、省公安厅和杭州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杭州市民政局等单位,第一时间分配给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警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后续还有10吨涪陵榨菜和500箱藿香正气口服液等物资将视疫情进展择日发往温州。

重庆涪陵区是杭州的对口支援地区。1993年,为支援三峡重大工程及库区建设,浙江省与重庆涪陵区建立结对关系,杭州市五个区、县(市)对口支援重庆涪陵区四个镇(街道)。27年来,杭州共安排援助资金6.95亿元,实施援助项目128个,为当地建设了一大批希望小学、卫生院等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项目,有力地支援了当地发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立平 通讯员 赵波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