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TR188航班部分留观人员解除隔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08 17:19   

今天下午三点

阴雨蒙蒙数天的杭城露出了笑脸

TR188次

这架备受关注的航班

在市委党校集中医学观察点

符合解除隔离条件的留观人员

正有序办理解除隔离手续

按照疏散方案,留观人员分批次再次进行体温检测,上交房卡、领取隔离解除通知书后,按各自出行方式离开。

考虑到外省、外籍及需要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等需求,隔离点还安排了去往城站、火车东站、萧山机场三个方向的大巴车,留观人员纷纷表示很体贴、很温馨。

一段段真诚的话语“刷屏”

在隔离点的微信群里,大家都有抑制不住的喜悦。

从正月初一被隔离后,到正月十五,他们都“蜗居”在市委党校的宾馆里,这个新年他们过得印象深刻。

 

一段段真诚的话语在群里刷屏

经过半个月的“隔空”朝夕相处,他们对杭州、对党校集中医学观察点都有着难尽的感谢。

一个个暖心的举动“接力”

留观人员在离开前,主动将房间内打扫干净,将床单被罩整理如新。有的小朋友细心地还留下了小纸条:“祝叔叔阿姨们元宵节快乐!”

这些留观人员当中,不少人并不是杭州本地人。但这次特殊的“相遇”,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杭州这座城市的温情与善意,早已不知不觉将他乡当作故乡。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我们一起期待越来越多好消息的到来❤️

来源:市委党校集中观察点  作者: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