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城管局暂停接待群众来访,有问题可以线上反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06 23:10   

杭州市城市管理局发布通告,即日起,市城管局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恢复接待时间视我市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内容如下: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有关规定和《国家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省信访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工作的通知》、市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要求,即日起,市城管局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恢复接待时间视我市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在此期间,群众可以通过12345热线、浙江省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市城管局官网局长信箱、“贴心城管”APP等渠道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和表达诉求。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