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通报︱杭州新增确诊14例,累计确诊132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04 09:47   

2020年2月3日0-24时,全市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4例,其中:余杭区4例,江干区3例,萧山区3例(其中机场检疫2例),上城区、桐庐县各2例。原有重症病例转轻症2例,治愈出院4例。

截至2月3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32例。其中:余杭区32例,萧山区19例(其中机场检疫8例), 桐庐县16例,西湖区12例,拱墅区10例,江干区12例,上城区10例,下城区、临安区各5例,滨江区、富阳区各4例,钱塘新区2例,建德市1例。

所有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除现有的8例重症病例(其中危重1例)外,其余病例病情均稳定。 

全市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351人,尚有112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14例新增确诊病例情况

病例一,男,36岁,1月24日乘TR188航班到达萧山机场的湖北旅行团成员,到达后即隔离,1月27日出现不适,体温37.9℃,有咳嗽、咳痰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二,男,44岁,1月24日乘TR188航班到达萧山机场的杭州旅行团成员,到达后即隔离,2月2日出现不适,体温38.2℃,有头晕、乏力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三,女,24岁,现住桐庐县,隔离中的病例密切接触者,1月30日出现不适,有咳嗽、肌肉酸痛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四,男,33岁,现住江干区,隔离中的病例密切接触者,1月25日出现不适,有头痛、咳嗽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五,男,39岁,现住余杭区,隔离中的病例密切接触者,2月2日出现不适,体温37.4℃,左肺出现影像学改变,无咳嗽咳痰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六,女,57岁,现住上城区,隔离医学观察人员。1月30日出现不适,体温38.2℃,有咽痛等症状,右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七,男,61岁,现住上城区,隔离医学观察人员。2月2日出现不适,体温37.2℃,有头痛、乏力等症状,右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八,女,67岁,现住余杭区,1月22日自河南来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1月23日出现不适,体温38℃,有咳嗽、咳痰、胸闷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九,男,25岁,现住萧山区,1月19日自武汉回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1月29日出现不适,体温37.9℃,有流涕、咽痛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男,34岁,现住余杭区,1月22日从广东省回杭,1月25日出现不适,体温37.5℃,有头痛、咽痛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一,男,42岁,现住江干区,1月30日自安徽回杭,1月27日出现不适,体温37.4℃,有头痛、咳嗽、肌肉酸痛等症状,左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二,男,47岁,现住余杭区,1月24日出现不适,体温38.3℃,有咳嗽、咳痰、肌肉酸痛等症状,左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感染来源调查中。

病例十三,男,52岁,现住江干区,1月27日出现不适,体温38.1℃,有流涕、咽痛等症状,肺部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感染来源调查中。

病例十四,男,74岁,现住桐庐县,1月19日出现不适,体温38.3℃,有乏力、肌肉酸痛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感染来源调查中。

来源:健康杭州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2月3日0-24时,全市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4例,其中:余杭区4例,江干区3例,萧山区3例(其中机场检疫2例),上城区、桐庐县各2例。原有重症病例转轻症2例,治愈出院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