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桐庐公共交通暂时停运及部分区域交通管制通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04 07:34   

临安区

关于暂停临安区公共交通运营的通告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自2020年2月4日0时起,临安区城乡公交、出租汽车、网约车、客运班车、旅游包车等全部暂停运营,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望广大市民相互转告,感谢您的理解,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杭州市临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3日

桐庐县

关于暂停全县公共交通运营的通告根据桐庐县新型冠壮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保障市民及乘客的健康安全,自2020年2月4日零时起,桐庐县城区公交、城乡公交、出租车、网约车、班车、包车、机场专线等全部暂停运营,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望广大市民相互转告。

桐庐县交通运输局

桐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2月3日

关于桐庐城区实行部分区域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全县疫情控制需要,经桐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 ,对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管制规定并积极予以配合。本通告开始时间2020年2月4日零时至2020年2月17日24时止。

管制区域

城南区域:宝兴路以西至320国道以北;大丰路以东至320国道以北;富春江一桥、富春江二桥南端进行全封闭(保留疫情应急通道)。管制区域内允许机动车辆通行,但驶出管制区域的车辆不允许再次驶入管制区域内。需进出管制区域的车辆,需凭桐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放的人员通行证方可进出。进出管制区域的车辆仅能通过迎春南路320国道路口,宝兴路白云源东路口,大丰路春江西路口三处通道进出管制区域。

桐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2月3日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