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车运往武汉的物资绑绳松了 杭州高速路政紧急出手相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04 06:53   

杭州日报讯“快帮帮我!我车上拉的是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的板房材料,必须要2日中午前送到建设现场。现在货物松了,要掉下来了,我就一个人,请你们帮帮我!”

2月1日晚9点半左右,杭州绕城高速转塘出口入杭通道检查点值班的路政队员接到一名司机的求助。

驾驶员冯师傅说,这车板材是从江苏运去武汉,行驶至杭州绕城高速时发现有松动,不敢在高速行驶了,他才就近下高速求助。

考虑到急救物资的紧迫性,现场值守的杭州高速路政二大队袁浦检测站站长范卫金当机立断由路政执法车开道,带路将车辆引导至就近的袁浦检测站大场地开展施救。

当晚10点46分,车辆被安全带至检测站场地,路政执法车升起高杆灯,后勤装卸工人和路政队员与司机四处寻找施救用的钢制垫块。材料找到后,检测站装卸工人在路政队员指挥引导下,顺利将两侧倾斜板房材料进行扶正并绑带扎紧。大约一个小时后,货物捆绑完毕,再次从杭州绕城高速袁浦检测站出发,向着武汉驶去。

“冯师傅临走前一定要把中队地址和门牌拍个照,他说下次回来一定要好好感谢。我们跟他说,大家都在为抗击疫情作贡献,让他早点上路出发,沿途注意安全和休息,到了报个平安,也祝他一路顺利,武汉加油!” 范卫金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李云福 顾肖艳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