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园年卡发售中心窗口继续暂停服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03 08:14   

昨天,记者从杭州少年儿童公园了解到,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公园年卡发售中心(南山路61号)窗口暂停服务时间将继续延长,具体开放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另行发布通知,请持续关注“杭州少年儿童公园”微信公众号。

对于的确需要办理公园年卡业务的市民(特指持有杭州市民卡或公园年卡的市民),可通过手机操作线上办理。

市民可打开“支付宝”,搜索“杭州公园年卡”,点击“关注生活号”,并确认授权,进入生活号页面;选择“线上办理”,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录;请仔细阅读公园年卡的使(适)用范围,办理费用和使(适)用人群等信息后,点击“去办理”;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下一步”继续;确认输入信息,点击“去支付”;付款成功后,进入支付成功页面。2020年公园年卡就办好啦!点击“查看年卡详情”可以获得年卡信息。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刘萍萍 记者 葛玲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