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杭州调整城市地铁公交运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02 08:13   

杭州日报讯 昨日,记者从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根据防控工作需要,自2 月2日0时至2月9日24时,对杭州市城市地铁、公交运营进行调整。

根据通报,地铁各线路首末班车时间保持不变,行车间隔时间作出调整。其中,1号线、4号线全天行车间隔调整为15分钟;2号线、5号线(首通段)全天行车间隔调整为30分钟。同时,地铁行车路线也有所变化。其中,1号线调整为湘湖至下沙江滨,客运中心至临平两个路线运行,临平方向乘客需在客运中心站进行换乘。其他线路保持不变。

公交运营有较大变化。根据通报,此次将暂时停驶75条社区微公交线路,36 条夜间线路,73条高峰及假日线路;

连接火车东站、城站火车站的43条常规线路,发车间隔调整为30分钟,首末班时间不变;

连接主城区与余杭、萧山、富阳、临安区连接线路,发车间隔小于120分钟的调整为120分钟,首班发车时间不早于7时,末班发车时间不晚于20时;

此外,市区其余常规线路发车间隔调整为60分钟,首班发车时间不早于7时,末班发车时间不晚于20 时。

具体线路信息请扫描二维码查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葛晓路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