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杭州市3例新型冠状肺炎确诊患者痊愈出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01 14:26   

经杭州市西溪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诊治和护理,2月1日,杭州市新冠肺炎诊治专家组会诊,我市3例新型冠状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吴先生,40岁,2020年1月16日至17日曾在武汉停留,23日回杭州后出现胸闷、心悸情况,24日主动要求至西溪医院隔离检查治疗。入院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杭州市西溪医院医护人员予以中西医结合治疗,目前患者体温正常,各项生命体征稳定,连续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胸部CT检查已无明显炎症影像,2020年2月1日予以出院。

成先生,34岁,2020年1月19日从杭州至新加坡旅游,22日回杭。患者妻子入院前10天有与武汉人员接触后发热病史。患者于1月22日由萧山机场120转入西溪医院,入院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杭州市西溪医院医护人员予以中西医结合治疗。目前患者体温正常,各项生命体征稳定,连续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胸部CT检查肺炎感染征像明显好转,2020年2月1日予以出院。

白姓女童,4岁,有武汉短期居住史。2020年1月19日出现发热,1月25日至邵逸夫医院就诊,1月29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由120转至杭州市西溪医院。入院后予以中西医结合治疗,目前患儿体温正常,各项生命体征稳定,连续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胸部CT检查已无明显炎症影像,2020年2月1日予以出院。

三人出院后,医生建议继续居家休息,室内保持空气流通,注意加强营养,保证充足的睡眠。医院会保持电话随访,如有任何不适及时就诊。

专家提醒,目前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居家和公共场所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公众要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前往公共场所注意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呼吸道症状请及时前往各医院的发热门诊就诊。

来源:健康杭州  作者:供稿 / 杭州市西溪医院  编辑:陈俊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