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市民之家”窗口服务暂停,倡导线上办,鼓励自助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31 07:53   

杭州网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有效保护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研究,现将暂停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市民之家”窗口服务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原定于2月3日开放的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市民之家”暂停窗口现场办理业务。对于应急的确需现场办理的特殊情况,可拨打96345进行咨询和预约后办理,尽量减少在大厅内的滞留时间,并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

2.倡导线上办。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www.zjzwfw.gov.cn)、“浙里办”APP、“杭州办事服务”APP开展网上办、移动办。

3.鼓励自助办。可就近到各区、县(市)行政服务中心、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以及部分村(社区)等地的24小时综合自助机上办理有关政务服务事项。

暂停线下窗口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窗口恢复正常服务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另行发布通告,敬请关注“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微信公众号。

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王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