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开放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和 “市民之家”的公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30 07:53   

江干发布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市民之家”延期至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开放服务。

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鼓励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杭州办事服务”APP以及各部门自建的各类APP开展网上办、移动办,尽量避免到办事大厅现场办理。开通咨询服务电话,对于少数确需现场办理的应急或特殊事项进行电话预约,减少在大厅内的滞留时间,并请自觉佩戴好口罩。同时按照就近原则,尽量到属地区、县(市)或街道(乡镇)服务中心办理。

咨询服务电话:

“市民之家”,96345(24小时);

市行政服务中心,85085085(9:00-17:00)。

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0年1月29日

来源:江干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江干发布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市民之家”延期至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开放服务。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2020年1月29日。市行政服务中心,85085085(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