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杭州机场一线工作者 杭州先端生物捐赠千份抗菌产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28 06:42   

杭州日报讯(记者 杨怡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病毒虽无情,但人间有真爱。昨天中午,杭州先端生物向杭州机场医疗急救中心捐赠芬母口腔抗菌喷剂和芬母皮肤抗菌液共计一千份,助力机场窗口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奋战一线。

正值春节期间,杭州机场作为城市交通重要枢纽点,进出港人流基本保持在日均8万人次左右。自1月20日晚间起,机场就对航站楼旅客通道等重要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并对进港航班的人员实施体温检测。“我们的消毒产品、防护用具最近使用量一直很大。”机场工作人员说道,“卫生消毒产品是我们目前需要的,真的太好了,谢谢你们。”

杭州先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说:“机场防疫人员在一线,比平常人会有更多接触到各种细菌、病毒源的可能。”他表示,芬母系列产品可以给机场工作者添加一层有效的防御屏障。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也要担起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杭州先端生物公司代表说,“提供抗菌产品也是希望能让一线工作者们得到及时有效的防护。”

据悉,芬母口腔抗菌喷剂可以用于口咽部位的抗菌消毒,有效保护预防病毒和病菌侵入人体细胞;而芬母皮肤抗菌液可以用于手部、脸部和眼部的皮肤与黏膜抗菌消毒。

两个产品将被送入杭州机场航站楼出发层、到达层、问询处、安检口等各个公共区域。抗菌喷剂安全无毒,入口入眼也安全无刺激,使用方便,在机场的旅客如有需要,也可以自行取用,为健康出行多添加一层保护。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杨怡微  编辑:陈俊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