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景区、杭州Hello Kitty乐园等暂时闭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24 14:49   

都市快报讯  除了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和星愿公园暂时关闭,今天,杭州、上海多个乐园景区也发布了最新政策:

杭州Hello Kitty乐园

针对近日新冠病毒传播疫情的态势,杭州Hello Kitty乐园自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起闭园,开园日期另行通知。

据悉,凡已购买杭州Hello Kitty乐园门票的游客可在2020年12月31日内任意园区开放日,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或购票时登记的手机号,到客服中心将门票改期,12月31日前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免费办理退款,在网上购票的游客找原购票平台办理。相关票务咨询可以联系之前的票务购买渠道。

游客可拨打杭州Hello Kitty乐园客服热线:4009-778899。如客服中心因来电较多而等候时间较长,请耐心等待,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杭州宋城景区

为确保游客安全,杭州宋城景区自1月24日起暂时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已经购票的游客可以选择全额退款,或改期至2020年12月31日前的任意日期来景区游玩。相关票务咨询请联系您之前的购买渠道,或拨打客服热线400-8888-518。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告(2020年第1号)》及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及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度假酒店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15:00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已经网上购买公园门票及预订度假酒店的游客,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及度假酒店将尽快通过原付款渠道退款,并通过您预留的手机号通知退款信息。年卡及季卡用户按照闭园天数,进行统一有效期顺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编辑:程慧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