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外楼、新白鹿等照常 外婆家取消!今晚你的年夜饭在哪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24 12:24   

杭州新闻

今天晚上就是年三十了。以往,杭州家庭不少都在饭店吃这顿团圆饭,早在2个月前,就爆出杭州年夜饭一桌难求的消息。

可昨天开始,陆续有人接到饭店的通知:浙江省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事件一级响应,饭店停业,预定的年夜饭取消了!

这一通知打得好多人措手不及,啊,菜都没有买啊。

更有一部分人心焦,我订的饭店没有通知我啊,是不是全杭州都取消啊?如果我自己想退,饭店还要收我违约金吗?

林女士早上7点,就打电话询问友好饭店能不能退了今晚的年夜饭。

饭店工作人员说没有问题,酒店总经理已有明确要求只要客人要求退都要满足顾客。他们大约有一成的客人来退了年夜饭,同时也有临时要求预定的客人的。总体情况比较平稳。

我们也问了叶马、新白鹿、弄堂里杭州一些知名餐饮店。

几位掌门人都表示,大部门顾客都表示今天晚上还是想在饭店吃年夜饭,大概只有10%的顾客提出要退。所以他们加强了各种卫生要求,今晚的年夜饭照常营业。

至于临时退定的顾客,都是全额退款的,没有收违约金。

至于楼外楼和山外山,他们同属于一个公司。目前都没有接到通知要关门,所以还是正常的。楼外楼的前台说,今天晚上大厅还有座,要去就早点去,今天营业时间短。

但如果你定了杭州餐饮大咖外婆家的年夜饭,可能要重新打算了。

外婆家说,昨天开始,他们已经一家家通知预定客户,今晚的年夜饭都取消了。同时外婆家内部成立了应急指挥部,后续几天如何营业,看情况调整。

吃过年夜饭,那接下来几天餐饮正常开业吗?

受访的大部分饭店表示目前没有变化。如果有调整,都会及时通知的。

今晚你的年夜饭在哪吃?

来源:杭州新闻  作者:记者 何晨 于清  编辑:程慧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