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杭州供电公司 全力保障重点医院 电力供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23 07:05   

杭州日报讯 国网杭州供电公司根据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态势启动电力保障工作,根据不同医院保电需求制定了《高危重要客户突发事件电力保障应急预案》,安排专人客户经理在春节期间24小时在线联系医院,随时了解和满足电力服务需求。

节前,杭州供电公司提前完成了8座关键变电站和医院双路供电线路特巡,开展涉及医院的开关站超声波局部放电监测,指导客户电工检查医院自备发电机和UPS(不间断供电装置),确保医院供电平稳。

节间,杭州供电公司将采取客户经理“定期上门查”+抢修班组“网格化抢修”模式,以最快速度响应医院各类诉求,消除可能出现的电力故障和隐患。

为了支撑疫情防控工作,杭州供电公司还组织各区域供电分公司、区县公司做好医院及社区卫生站的电力巡检保障工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求力 李相磊 记者 史洁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