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有口福! 海鲜穿“新衣”空运到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23 07:02   

杭州日报讯 春节前夕,来自余杭的水产商杨先生天天在杭州机场物流公司进港提货平台等候着,他要提的是发自广西的海鲜货。春节临近,海鲜类产品异常紧俏,前一晚他就通过物流公司“预约提货”通道提交申请,在现场办理完后续手续后,现在就等着库区出货了。

很快,杨先生的货通过叉车送至平台,令他眼前一亮的是,货物身上还被贴上了一个大大的“福”,又喜庆又好看。“这下,年货穿上了‘新衣服’,更加具有年味啦!”杨先生笑着说,“现在空运速度快,海鲜可以新鲜运到杭州,老百姓有口福!”

据了解,这是杭州机场物流公司连续三年开展的新春送“福”活动,希望将诚挚的祝福和周到的服务送给广大客户。目前,杭州机场进口海鲜已进入到包机大批量进口阶段,2019年下半年以来,总量超84万公斤,同比增长168%,这将加速杭州口岸成为我国最主要的空运进口生鲜产品集散地及分拨中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文 记者 杨怡微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