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放晴,“小年”喜提热搜,杭州人你知道小年是哪天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09:57   

都市快报讯 最近几天的杭州雨水多,气温低迷,以往冬天遇到这样的情况,上了年纪的人常常会说,这种“骨头里头阴出来的感觉,就是要下雪了”,“需要落场雪,天才会放晴”。

真正意义上的纯雪近期是没有可能了,但是因为气温低迷,雨水较多,今天早上杭州阴有时有小雨,部分城区可能会有雨夹雪,但是你懂的,哪怕有,也基本看不见的那种。

今天是“三九”最后一天,明天(1月18日)就进入四九啦,俗话说“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确实到了一年中最冷的日子。

雨一直占据着本周天气的C位,年前留给大家洗晒的天数本来就不多了,预计在未来一周内,杭州天气还是晴晴雨雨,洗晒计划可以说是难上加难。

好在,今天下午开始雨水收尾,明天会迎来一个晴天,阳光好不容易年前回来一次,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洗晒。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孙蒨  编辑:张翟
返回
最近几天的杭州雨水多,气温低迷,今天早上杭州阴有时有小雨,部分城区可能会有雨夹雪,好在,今天下午开始雨水收尾,明天会迎来一个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