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杭州初定认定职称安排来了,事关你的待遇与晋升,赶紧收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2:35   

坚持事业单位评聘结合原则

对全市纳入岗位管理的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所在单位应在核定的岗位结构比例内开展推荐工作,且应与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统筹开展。严格按照公布岗位信息、个人申报竞聘、材料公示、单位考核推荐、审批单位发文公布和单位聘任等程序进行。申报初定中级职称人员,应准确填写《事业单位人员中级职称申报岗位信息表》。

审批单位

中级职称审批单位为市人力社保局,初级职称审批单位为市直主管部门(单位)和各区、县(市)人力社保局。

申报材料

(一)《初定职称申请表》或《认定初级职称申请表》一式2份,本人或单位留存1份。

(二)相关附件材料(应原件扫描后上传)

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学历、学位材料:

(1)国内大专以上学历(不含技工院校学历)人员应提供验证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均应为直接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hzzcpd.zjhz.hrsshttp://wsbs.zjhz.hrss.gov.cn)等网站下载参保证明并上传市职称系统。

(2)无法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人员,应提供相应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3)只取得国内硕士学位人员应提供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的《中国学位认证报告》。

(4)获得国外或港、澳、台地区学历、学位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

(5)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中毕业人员应提供人事档案管理部门盖章的《毕业生登记表》。

(6)技工院校毕业人员应提供全国技工院校毕业证书查询系统(http://jxzs.mohrss.gov.cn)查询结果截图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盖章的《毕业生登记表》。

现职称证书(仅因专业技术岗位变动,申请认定员级、助理职称人员提供)。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仅按“获得高级工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后,从事技术技能工作满2年”条件认定助理工程师人员提供)。

杭州市参保记录。杭州市基本养老保险等社会保险参保记录可通过杭州市职称系统(以下简称“市职称系统”http://hzzcpd.zjhz.hrss.gov.cn)直接获取。

劳动(聘用)合同。应能反映符合初、认定专业工作年限要求,应提供现履行期内的合同,之前的合同如无法提供,可用能反映当时工作单位的社会保险参保记录替代。

职业资格证书。有准入要求的职业,如教师、新闻记者、新闻编辑、播音员、节目主持人、律师、公证员、兽医等,申报助理级以上职称时应提供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

报送流程

网上注册。申报人点击市职称系统“个人登录”,用浙江政务服务网注册并高级实名认证的账号完成登录后,完善账号归属部门信息。

网上申报。申报人网上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附件材料后网上报送。同时,将公示信息交工作单位进行公示。

网上预审。审批单位对网上材料和申报条件进行预审。

纸质表格报送。预审通过人员应报工作单位审核同意,并在纸质表格上加盖单位公章后,按时间要求将纸质表格送受理单位。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人力社保局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