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停歇,阳光现身,抓紧洗晒!杭州下周天气如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12 15:21   

杭州发布 今天阳光现身,虽然温度依旧不高,不过要珍惜眼下的好天气,抓紧洗洗晒晒,因为下周依旧晴雨相间!

今天雨水按下暂停键,阳光现身,即便户外温度不高,预计最高仅有8℃,也依然挡不住人们出门的热情。 

 

明天白天天气更好,云量更少,阳光更足,有洗洗晒晒打算的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因为明天夜里高空槽系统划过,会有一些雨滴时而飘落下来。由于高山区气温偏低,山区局部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出现。这次降水过程十分短暂,到了14日你甚至找不到雨的踪影。 

受低涡系统东移影响,15-16日(下周三、下周四)雨水再次登门,这次雨量不小,预计有中雨量级。不过17日(下周五)起,系统移出,天气逐渐转好。

气温方面,近期相对平稳一些,最高7~9℃,最低13日(明天)和15日(下周三)平原地区0~3℃有霜或霜冻,山区-1℃~-3℃有冰冻,其余时间3~5℃。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夜间空气湿度大,明晨局部有雾,请小心驾驶。此外13日(明天)和15日(下周三)早晨气温偏低,请注意保暖。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来源/市气象局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