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应急保障车队 400辆的士用爱助力春运回家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11 06:44   

杭州日报讯 1月10日下午,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2020年春运动员暨2019年先进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服务大众出行、推进和谐行业发展,见义勇为,为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司机、优秀员工、优秀班组集体和95128爱心车服务标兵司机,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现金大奖。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春运期间,预计杭州城际交通旅客运输总量为3041.9万人次。为保障在杭务工人员顺畅返乡,以及春节后及时有序疏散火车东站等交通枢纽的回程客流,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还成立了一支由党员、班组长等400名优秀司机组成的春运应急保障车队,用爱助力春运回家路。

昨日,在春运动员大会上,的哥代表签订了春运安全维稳责任书,以契约的形式固化责任。浙ATC192号出租汽车司机胡小堂是第一个与集团签订2020年春运安全责任书的司机,他说:“我以前是个体司机,现在是杭州最大私牌车管理公司和谐服务公司的一员。和公司签订了春运安全责任书,能时刻提醒我‘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让我在春运期间更好地为百姓保驾护航。”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金凯 俞美娟 记者 杨怡微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