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车票和年货礼包 送给城市建设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11 06:41   


记者 张之冰 摄

杭州日报讯 昨天下午,一场“交游天下祝,情暖回家路”的活动在富阳江南大道项目部展开,温暖了外来务工人员的返乡路。

活动由浙江交工富阳江南新城项目群工会和富阳总工会共同组织。当天,项目部被布置成了红红火火的“年会集市”,活动现场分服务区、理发区、春联区、年货区。在年货区,工友们接过沉甸甸的年货礼包,礼包里除了瓜子、花生、葡萄干等过年必备零食外,还有一些杭州特产,工人小陈笑着说:“太好了,正好带回老家,给亲朋好友们尝尝杭州的味道。”

参与富阳江南新城项目(包括江南大道项目和秦望隧道项目)建设的不少工友来自重庆、四川等地,每次春节的返乡车票成了大家心里的“疙瘩”。为此,浙江交工富阳江南新城项目群工会高度重视,为有需求的工友购买并免费赠送返乡火车票。小李等20名外来务工人员领到了返乡火车票,本月17号,他们就将踏上返乡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金许斌 记者 葛晓路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