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福”活动 在杭州地铁1号线举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06:52   

杭州日报讯 昨天下午,在杭州地铁1号线凤起路商业街内,一场“新春送福”活动火热展开。

本次活动由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举办,现场写字的书法老师们都是浙江省硬笔书法协会的成员。

记者看到,案桌上铺满了喜气的大红纸,书法家们挥毫泼墨,隶篆行楷草,一副副对联、一张张福字,洋洋洒洒挥笔而就,乘客们有序排队等候领取,脸上洋溢着新年的喜悦。

除了可以免费领取春联和福字,现场还可以体验南宋传统文化活动——雕版印刷,4幅寓意着美好祝愿的香樟木板雕供乘客自行选择进行年画印刷。

今年是杭州地铁1号线第六年举办新春送福活动。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1号线作为城市的交通主动脉,在不断给乘客提供优质便民服务的同时,也不断地丰富地铁文化活动,让地铁不再是简单的通勤工具,而是更温暖、更贴心、更有人情味的生活场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沈琳韫 记者 葛晓路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