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围绕城市都市化和乡村景区化 统筹推进城乡发展 江滨东大道北岸精品江景等一大波工程将动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08 07:27   

每日商报讯 新的一年,富阳区要干点什么大事?近日,富阳区委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在回顾总结富阳转型发展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外,还部署了2020年及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2020年,富阳区将瞄准“三高”发展目标,坚决扛起转型发展新使命,全力加快向一流的大都市新型城区迈进。

富阳提出,要围绕城市都市化和乡村景区化,统筹推进城乡发展,加快完善城市交通环境、不断改善城市生活环境、大力提升城市人文环境、全面保护城市生态环境、持续巩固乡村美丽环境。

会上还提出了2020年的几个具体目标。比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5%;高新产业和高新制造业占比显著提高;城镇居民、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7.5%和8.5%。

另外,杭新景高速灵桥互通迁改工程;周家弄、秋月小区等区块提升改造;达夫路南段、城西街精品街区;江滨东大道北岸精品江景等一大波工程也即将动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骆静怡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