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更便捷!西湖区道路及公共停车泊位建设有新进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07 20:34   

美丽西湖 对于每天要出门的人,最大的希望莫过于路上不堵车、回家有空停车。

今天,我们为你带来2019年第六项民生实事,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完成情况

一起来看看吧~

目标任务:建成道路10条、提升改造道路3条、打通道路1条、新增公共停车泊位1000个。

完成情况:建成道路9条(因方案调整,一条暂缓建设)、提升改造道路3条、打通道路1条、新增公共停车泊位1283个。

9条建成道路

西湖区2019年建成道路9条,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城西的拥堵情况。

分别是:公平路、花坞果园规划支路一、花坞果园规划支路二、蓬桥小学幼儿园中间支路、支路十四、云江路、麦岭沙路、周一路、蚂蝗山路。

3条提升改造道路

石祥西路、蒋墩路、屏基山路3条路完成提升改造。提升改造包括人行道翻新、修补路面破损等。

1条道路打通

科海路(枫桦西路——绕城高速)道路工程东起枫桦西路,西至绕城高速,全长约1千米,宽35米,设计为城市主干道,主要工程包括道路、排水、桥梁及附属工程,目前已经投入使用。

道路建成后大大加强了转塘与双浦的互通,缓解交通压力,对连接之江地区南北区块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作为之江医院的配套道路,该道路为之江医院的顺利开院提供基础设施保障。

1283个新增公共停车泊位

1283个公共停车泊位分别位于5个区域。

西湖区科技研发中心(C1号地块)A、B楼地下公共停车库停车泊位300个,现已投入使用。

转塘沿山河绿色生态走廊及社会公共停车场库位于象山路创意路交叉口西北角,共设停车泊位226个。

文新公园地下公共停车库停车泊位223个,在试运营阶段。

之江一中操场地下公共停车库停车泊位435个。

杭政储出(2013)29号地块项目配套公共地下停车库位于天目山路学院路口东北角,共设停车泊位99个,尚未投入使用。

来源:美丽西湖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之江一中操场地下公共停车库停车泊位435个。1283个新增公共停车泊位1283个公共停车泊位分别位于5个区域。西湖区科技研发中心(C1号地块)A、B楼地下公共停车库停车泊位300个,现已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