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一遇的“20200202”就要来了!在杭州能领结婚证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04 18:54   

都市快报讯 近日有网友发现,2020年2月2日(标准书写是2020年02月02日)是个非常有趣的日子,因为它很有规律,完全对称。

20200202

因此网友戏称这一天是“千年一遇的对称日”。

特殊的日子总会引起特别的联想,不得不佩服网友“脑洞”很大。因为“2020”谐音是“爱你爱你”,又全是双数,寓意“好事成双”;加上本身2月2日这一天又完全对称,而且有很多“2”,有趣又特别难忘,不少想领证的网友说:“心动了”。

这个话题很快在网上引起热议,有网友去翻日历发现,2020年2月2日是周日,民政局不上班。

这可怎么办?不能让这么好玩的日子白白过去了。于是网友开始纷纷@喊话各地民政局当天开放婚姻登记,满足大家好事成双的愿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濮小燕  编辑:张翟
返回
重点来了,关于办理结婚登记的时间:杭州市各婚姻登记机关已推行双休日值班制,各区县(市)婚姻登记机关将分区域在周六、周日实行预约办理结婚登记业务。也就是说,如果你想2020年2月2日这天登记结婚,现在就可以提前预约起来了。都市快报讯近日有网友发现,2020年2月2日(标准书写是2020年02月02日)是个非常有趣的日子,因为它很有规律,完全对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