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六和塔“新年第一钟”开拍!去年10.6万元拍下 今年的价格会是多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04 17:11   

杭+新闻讯 钱塘江畔的六和塔,不仅是杭州的地标性建筑,更是一千多年岁月流转、四季更迭中福佑民生的一座“福塔”。她寄托了钱塘百姓对于国家安定和人民幸福的美好愿望,一千多年来,六和塔屹立钱塘江畔,见证了岁月更替,护佑杭城一方黎民。

2019年11月12日,六和福宝一声“福来啦!”,拉开了2020六和祈福主题文化活动的序幕。

这场延续了十三年的“六和祈福”系列活动将为即将到来的庚子鼠年祈福、送福,而这次祈福活动的重头戏——“2020六和祈福·为爱祈福”慈善义拍活动也将在今天正式启动。

作为杭州市民心中一个知名的慈善品牌,“六和钟声”慈善义拍活动传递着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对杭城困难家庭的庇护和关爱。2017年的六和头钟拍得8.68万元,2018,南派三叔以9.58万元拍下六和头钟,2019年,六和头钟更是以10.6万元被爱心人士拍下。

“六和祈福步步高”,年年递增的六和善款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了关爱和温暖,这是一个以爱之名回馈社会的慈善结缘,也是钱塘江边将军古塔护佑杭城的千年承诺。

今年“六和钟声”慈善义拍活动延续了去年互联网+新玩法的模式,从线下走到线上。1月4日17点开始,六和慈善钟声线上拍卖会”将在国内知名的线上竞拍平台微拍堂正式开拍。此次竞拍的拍品总共有六件,分别为六和塔庚子鼠年的第一钟、第二钟、第三钟、第四钟、第五钟、第六钟。成功竞得“六和钟声”的市民可以在除夕晚携带亲友共同敲钟,同时还可获得西泠印社名家福字。“一敲钟声传万家,敲出风调雨顺,敲出福禄双全”,庚子鼠年,来六和塔一起祈福呀!

具体拍卖规则如下:

拍卖时间从1月4日17:00至1月10日14:00截止,拍卖时间为161个小时,0元起拍,每手加价66元,新用户首次出价需缴纳100元保证金,未竞得敲钟名额的用户,在拍卖结束后,给予退还。本次拍卖遵循5分钟延时竞拍(定义:到达截拍时间后,连续5分钟内没有新的出价,即截拍),成功竞得的用户需当日付款,在1月11日22:00前填写收货人真实姓名,并于敲钟当日(1月24日除夕晚)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六和塔出示即可。

中拍者可携带亲友前往共同敲钟(包含中拍者不超过4人),同时还可获得西泠印社名家福字。竞拍所得款项皆由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慈善总会用于景区助困、助学、助医、助老项目,并由慈善总会出具捐赠奖杯和捐赠发票(可抵税)。

咨询电话:0571-81110039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潘珊 记者 俞倩  编辑:张翟
返回
作为杭州市民心中一个知名的慈善品牌,“六和钟声”慈善义拍活动传递着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对杭城困难家庭的庇护和关爱。成功竞得“六和钟声”的市民可以在除夕晚携带亲友共同敲钟,同时还可获得西泠印社名家福字。这场延续了十三年的“六和祈福”系列活动将为即将到来的庚子鼠年祈福、送福,而这次祈福活动的重头戏——“2020六和祈福·为爱祈福”慈善义拍活动也将在今天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