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13个区、县(市) 你挺哪一个?“新年第一卷,请你来打分”活动最后一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04 07:59   

都市快报讯 城市治理得好不好,幸福感与获得感强不强,归根结底还是取决于老百姓的切身感受。

2019年,杭州市政府承诺为民办的十件实事11个子项目,已经全部高质量完成。上周末,杭州13个区、县(市)带着各自的“答卷”来汇报,我们邀请全体杭州市民来当“阅卷人”,对各个区、县(市)的民生实事项目投票点赞。

投票点赞通道开通5天以来,市民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截至昨晚10时,点赞总数超过1.4万个。

在“阅卷考评”的同时,很多人也为切身体会到的实事点赞:

网友“陈卓彦”:上城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惠民实事做到克难攻坚,坚持好事多磨,为此惠民工程大力推进,惠及更多老年民众,值得我投点赞票……上城加油!

网友“胡长法”:余杭区唐村乡合富村危桥已经修好,点赞!

网友“牛国法”:10件大事和民意凝群力显党心,愿新年继续努力,富阳备战亚运更添光彩!

2020年,民生实事做些什么?不少人留言说出了自己的心之所愿:

网友“陈勇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把美化白马湖周边环境,湘西路南公墓绿化。提上议事日程,让萧山更美!

网友“郑永健”:希望滨江区加快道路建设工作。合理增加奥体社区公交通勤(增开向滨江浙大二院、省儿保医院、主城区方向)班车。

网友黄先生:道路路面不干净,一直影响城市的形象,人们的出行。主要问题是工程车带来的,一路扬灰与抛落泥土。希望政府有关管理部门能加强治理,还老百姓一个干净的道路环境。

“新年第一卷,请你来打分”活动进入最后一天,你认为哪些民生实事项目做得好,就请动动手指,给他们点个赞;也继续欢迎来讲讲2020年或者未来,你希望杭州各区、县(市)为老百姓做些什么事情,我们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朱振辉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上周末,杭州13个区、县(市)带着各自的“答卷”来汇报,我们邀请全体杭州市民来当“阅卷人”,对各个区、县(市)的民生实事项目投票点赞。希望政府有关管理部门能加强治理,还老百姓一个干净的道路环境。也继续欢迎来讲讲2020年或者未来,你希望杭州各区、县(市)为老百姓做些什么事情,我们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