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气洋洋 新年选新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04 06:33   

杭州日报讯 近日,唐家景府、三堡家园南区二期、钱江一苑、钱江二苑等回迁安置小区非常热闹,前来看房的三堡社区居民络绎不绝。

赵先生怀抱2岁的女儿,和妻子及妈妈一起到唐家景府看房。赵先生说:“这里地段好,景色也好,房子品质也不错。”此次江干区三堡回迁安置涉及回迁居民1200余户,共6500余人。1月2日至1月4日,居民可前往小区参观看房;明起正式选房。

唐家景府等4个小区皆位于三堡片区内,处于杭州东站和钱江新城之间,临靠京杭运河与钱塘江。交通条件方面,三堡片区内已建成地铁4号线景芳站、2号线钱江路站,未来还将建造9号线渔人码头站和三堡站。教育资源方面,周边配有采荷第一小学教育集团(钱江苑校区)、景和幼儿园等。商业资源方面,片区内已有万象城、来福士、天虹购物中心等商业综合体,未来,由新鸿基和平安联合体打造的城市级高端综合体也将落地。

“住房是保障民生的头等大事”,作为建设单位,杭州市钱投集团始终以“一流施工队”的标准,努力将安置房打造成让群众放心、满意的品质工程。新的一年,美好生活已经开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余敏 通讯员 冀晓烨/文 记者 郑承锋/摄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