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顺寺2020年祈福年历精致又喜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04 06:30   

这份“新年礼物”大家很满意!

杭州日报讯 北高峰最高处的灵顺寺被冠以“天下第一财神庙”,是杭州最早的寺院之一,始建于东晋咸和年间,距今已有1600余年的历史。每年12月,灵顺寺都会制作精美的“新年贺礼”送给市民朋友,希望能为大家带来新年好运。

为了让读者也能得到这份福气满满的礼物,今年元旦前,本报联合灵顺寺为大家送出灵顺寺“新年贺礼”——新年木质台历与新年卷轴挂历,各250份。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市民纷纷来到杭州日报新闻大楼,领取灵顺寺美丽精致的“新年礼物”。

家住拱墅的高大伯专门驱车来拿奖品,抱着灵顺寺的台历和挂历,连说开心。现场,他拆开包装,仔细看了看这份木质的台历,“木头盒子很精致,里面的纸分成了一周一张,背面还可以写字,挺好,挺好!”这份新年礼物让高大伯很满意,“希望我新年心想事成!”

同样到现场领奖的徐大伯收获颇丰,怀里揣着三份挂历和两份台历,“我的朋友都注册了杭+新闻APP,都拿积分兑换了新年礼,我是代他们来领的。”灵顺寺的挂历放在黄色绸缎的袋子里,徐大伯捧着挂历说:“看起来就很喜庆,能够得到这么一份礼物,真是太开心了!”

在现场排队领奖的长龙里,多数是爷爷奶奶辈的,年轻的小吴看着很显眼,“我就住附近,过来兑奖挺方便。”小吴是新杭州人,还是单身,“能拿到这份礼物,感觉自己很幸运!”

临近放学,也有附近学校接送学生的家长带着孩子一起过来领取礼品的。在天水小学读书的小沈抱着挂历,很喜欢的样子,小沈妈妈说:“希望她能好好享受童年,新年在精神上更加丰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章翌 文 张之冰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