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要换燃气热水器? 来体验杭州天然气“改、换、装”集成式服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04 06:29   

杭州日报讯“洗澡时水温不稳定,忽冷忽热。” 家住水湘人家的章大妈说,过去家里用的是电热水器,使用年限久了,经过多次修理,总是修不好,就想换一台即开即热的燃气热水器。恰巧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新年伊始推出改、换、装燃气管道一条龙服务,元旦那天,她儿子去申请安装,没想到,工作人员第二天就上门完成了安装。

所谓“改、换、装”,改是指:电热水器、太阳能、空气能热水器改装为燃气热水器,改造中涉及的水管、燃气工程,热水器安装调试及辅助配套施工由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一并完成;换是指:橡胶管、超期服役的燃气具、无熄火保护装置的灶具、直排式热水器更换为更安全的燃气金属波纹管和符合安全标准的燃气具;装是指:安装温暖家庭生活“新三件”,即燃气干衣机、恒温热水器、钢制散热片。

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服务发展公司副总经理程超介绍说,目前杭州主城区共有燃气居民用户107.6万户,其中还有49万户用户仅单开了燃气灶,家里没有用上即开即热的燃气热水器。在传统观念里,更换燃气热水器流程复杂、安装麻烦。现在,有了“改、换、装”集成式服务,只要用户提出申请改装燃气热水器,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会立刻提供燃气开户、燃气设施安装、水管改造安装、热水器配送安装、调试点火、专业开孔、吊顶拆装等集成式服务,做到一次申请受理、一天预约踏勘、一支安装队伍、三天施工完毕的“1113”多项集成承诺服务。

用户可通过电话967266、网上19营业厅、线下营业厅申请办理,或在现场服务、安检时提出改造办理申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赵语嫣 记者 史洁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