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新城2.0、城东新城又一批民生工程集中开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01 11:08   

都市快报讯 昨天上午,随着一阵统一的工程车鸣笛声,杭州市钱投集团的“43150项目行动计划”第六批重大工程集中开工。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安置房、学校、道路、河道、电力隧道及公园绿地和社会停车场库等13个工程项目,工程总投资额达74亿元。

“这13个项目,包含4个安置房项目、3个学校、1个公园绿地及地下社会公共停车库等。”钱投·城东建投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东海说,安置房共分4个地块,分别为天城单元R21-39地块安置房(东至京杭运河,南至艮山西路,西至恒大路、R22-21地块,北至规划支路)、天城单元R21-40地块安置房(东至新风路,南至艮山西路北侧绿地,西至京杭运河东侧绿地,北至环站南路)、天城单元R21-42地块安置房(东至B1/B2-41地块,南至艮山西路北侧绿地,西至新风路,北至规划支路)、景芳三堡单元JG1206-10地块安置房(东至御道路,南至规划支路五,西至二号港,北至昙花庵路)。

四个地块安置房数量预计共有3800多套,“涉及的皋塘社区、云峰社区都将迎来安置房的3.0版本。”刘东海透露,这批房源将颠覆大家对安置房原有品质的认知,定位中高端楼盘,无论是房屋本身的建设,还是会所式入户大厅、小区内绿化园林的设计、栽培、中央景观带、功能区等,都将给出惊喜。值得一提的是,在充分调研,结合安置政策及安置需求设计后,项目组还贴心地设计了多个面积段的户型,兼顾刚需、改善家庭的各种居住面积需求。

3个学校中有一个小学,该项目东至规划御五路,南至规划五堡路、JG1402-R22-29地块,西至JG1402-R22-29地块、规划观潮路,北至规划昙花庵路。另外两个是幼儿园,坐标分别为东北至JG1402-A33-30地块,南至规划五堡路,西至规划观潮路,以及东北至JG1402-R21-54地块,南至JG1402-G1-56地块,西至观潮路。

还有1个公园绿地,东至规划二十四号支路,南至凤起东路,西至京杭运河,北至JG1206-15地块。这个公园沿运河而建,地下专设社会公共停车库,约有380个停车位,还配有充电桩,非机动车位有125个。

同时,道路、河道、电力隧道等项目也同步进行,建成后,区域配套将更成熟、完善。自2017年杭州钱投集团谋划启动“43150项目行动计划”建设工作以来,至今已累计开工六批重大项目,涉及钱江新城、城东新城等区域的惠民工程、引领性项目、地标性项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通讯员 马媛南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