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政协崇学讲坛聚焦国际战略形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31 07:35   

浙江日报讯(记者 沈吟)8月29日下午,2019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六讲在杭州举行。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戚建国应邀作“国际战略形势”专题讲座。

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主讲人从国际战略力量对比、国际战略地缘格局、国际战略大国关系等方面,深刻阐述当前国际战略形势正在发生的深刻变化,为大家认识国际战略形势与国家安全形势,提供了有益帮助和启发。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国际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外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上来,提髙战略思维能力,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履好职、尽好责,做政协新样子的塑造者践行者,不断推进我省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走在前列。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开展公共外交,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的认知和认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沈吟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开展公共外交,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的认知和认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8月29日下午,2019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六讲在杭州举行。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国际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外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上来,提髙战略思维能力,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履好职、尽好责,做政协新样子的塑造者践行者,不断推进我省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