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陷路面何时恢复?会不会影响地铁5号线年底开通?回应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29 20:22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陈锴凯

杭州建国北路路面塌陷发生后,引发各界关注。

抢险工作开展的同时,也出现了很多大家关心的问题。就此,记者从多方进行了打听。

1】目前抢险工作进行得如何了,有什么进一步消息吗?

现场整体情况稳定,地铁联络通道渗漏水情况得到控制;建国北路塌陷路面共注浆约1700立方米,已基本回填完毕,周边房屋变形得到初步控制。

后续修复工作也在有序稳定展开,就怎么修复这个联络通道,今天各方专家聚在一起开了专题会议,修复工作还在开展中。

2】建国北路路面何时能恢复?

钱报记者现场了解到,这个问题目前还不好说,一切取决于修复方案的进度。事故点的修复工作还是比较复杂的,但是各部门、各方专家都在努力争取尽快修复。及时的道路信息,请关注交警部门的最新发布。

3】2号线建国北路站就在不远处,上班族上班坐地铁有影响吗?

没有任何影响,在线运营的地铁,你都可以放心地铁出行。

除了建国北路站塌陷处外,杭州地铁5号线在建的建国北路站、以及“隔壁邻居”宝善桥站,都没有大的影响。

4】这次事故会不会影响地铁5号线年底开通的时间?

要看事故点的修复进度跟结果,说一点都不影响也不可能,但要说会影响到年底开通,也说不好。如果修复时间很快,也差不了这几天。

目前,5号线年底开通的目标没有说要改,大家也正朝着这个目标在努力。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作者:记者 陈锴凯  编辑:张翟
返回
除了建国北路站塌陷处外,杭州地铁5号线在建的建国北路站、以及“隔壁邻居”宝善桥站,都没有大的影响。4】这次事故会不会影响地铁5号线年底开通的时间。要看事故点的修复进度跟结果,说一点都不影响也不可能,但要说会影响到年底开通,也说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