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建国路路面坍塌 周边“水电气”供应受影响了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28 18:32   

浙江在线杭州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何泠瑶)8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杭州地铁5号线宝善桥站至建国北路站联络通道施工发生漏水,导致建国北路(体育场路—凤起路)发生路面坍塌,伴有部分燃气泄漏。中午12时许,周围小区居民称,家中有停水、停电的情况。目前,路面坍塌对周边水电气供应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杭州燃气集团:关闭泄露阀门 约300户居民停气

8月28日11:14,燃气集团接到报警反映建国路站和宝善桥站之间有塌方,有燃气泄漏。接警后,燃气集团抢修人员到达现场,确认塌方地址为建国北路436号,经查有中压B529钢管、低压325钢管。抢修人员在现场关闭中压主干管3个阀门以及南侧的低压阀门。燃气集团领导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成立现场抢修指挥部,启动燃气特级抢修机制。目前阀门关闭初步估计会影响河滨公寓近300户居民,以及体育场路87号楼、浙江国际假日酒店、凤栖大酒店等约20家公建用户。目前,整个燃气抢修工作正在市政府现场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开展。

国家电网杭州电力:拉停受影响电缆 目前正常供电

8月28日上午,浙江杭州市建国北路(体育场路—凤起路段)发生路面塌陷。该区域周边无电力主网线路,国网杭州供电公司迅速拉停临近10千伏电缆,改用其他电缆为现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现场排查和驻点,协助开展市政抢险,保障周边其他配网线路安全运行。

杭州城投集团:800户居民暂停供水

记者从城投集团获悉,截至目前,涉及停水范围为建国路(体育场路--凤起路)段两侧用户和商铺,商业用户约70户,居民用户约800户。

为防止次生灾害发生,水务集团现场已关闭建国路(体育场路--凤起路)段DN600和DN300供水管道,共关闭DN600阀门2只,DN300阀门2只,DN200阀门4只,DN100阀门1只,并经二次确认关阀完毕。

污水管道暂未发现管道明显损坏,因现场煤气味较重,水务集团将在现场进场条件具备后进一步确认管线内部情况。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见习记者 何泠瑶  编辑:张翟
返回
国家电网杭州电力:拉停受影响电缆目前正常供电8月28日上午,浙江杭州市建国北路(体育场路—凤起路段)发生路面塌陷。杭州燃气集团:关闭泄露阀门约300户居民停气8月28日11:14,燃气集团接到报警反映建国路站和宝善桥站之间有塌方,有燃气泄漏。浙江在线杭州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何泠瑶)8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杭州地铁5号线宝善桥站至建国北路站联络通道施工发生漏水,导致建国北路(体育场路—凤起路)发生路面坍塌,伴有部分燃气泄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