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 皇城根下谱写财富乐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25 08:14   

构建产业链 打造小镇2.0版本

从无到有,到基本完成私募基金产业集聚,如今山南基金小镇完成了1.0版本的打造。眼下小镇正以推进“金融生态圈”建设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努力实现从集聚到引领、从量变到质变,通过构建基金募集、投资、管理、退出全产业链条服务体系,打造小镇2.0版本。

小镇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小镇计划未来五年内形成自我有机更新能力,并围绕“募投管退”产业链,打造私募产业良好生态圈。让大家寻入驻、找项目、投资本,都首选玉皇山南基金小镇。

版本升级,首先是产业空间拓展,小镇正尝试从“多点激活,串珠成链”的现状格局向全域化发展格局转变;产业平台上,实现规模集聚向高端服务平台的转变;国际合作也要进一步深化。

而随着小镇2.0版本的打造,一个更开放的格局正在这里清晰擘画。玉皇山南的财富传奇,还在持续书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吕啸 楼钟飞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这里便是以打造中国版“格林威治小镇”为目标的玉皇山南基金小镇,于2015年5月揭牌,也是首批省级特色小镇。5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汇聚了2800余家金融投资机构,5000多位金融人才,成为上海、北京和深圳之外中国最大的对冲基金聚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