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至23日 第十三届文博会亮相白马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24 09:57   

“思想的文博会”再升级

20余项重点论坛和专业指数发布

去年,杭州文博会首次构建“专业指数发布”矩阵,在业内成功打响“思想的文博会”品牌。今年,文博将进一步深耕“思想的文博会”品牌内涵,发布“2019新中产消费指数报告发布会”“杭州市数字内容产业及时尚产业发展指数发布”“2019创意城市社区营造创新大会”等20余项重点论坛和专业指数发布活动。

届时,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美院等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中意创新中心、中英文化交流中心、德国设计委员会、两岸文创产业高校联盟、中国国家博物馆、清科集团、吴晓波频道等境内外知名文创机构、文创企业将出席相关论坛并发表演讲。

除了线下展览论坛活动一如既往的精彩以外,文博会还特别在微博及抖音等网络平台推出了一系列线上活动,微博参与“灵感的诞生”话题互动或上传视频到抖音话题“在杭州秀创意”分享你的生活创意,将有机会获得众多文创产品奖励。

今年取消纸质票 早鸟票20元一张

今年的文博会门票销售,将继续使用多种移动支付手段。大家可通过移动端的杭州文博会微信公众号、杭州文博会微信小程序、杭州文博会支付宝生活号等多种渠道提前购票,门票售价30元/张。

同时,今年将取消纸质票,全面推行动态二维码电子票,门票购买成功后会保存在“我的票证”中,展会现场实行扫码检票和安检入场。

如果你早早决定了去看文博会,也可以在9月15日24点前购买早鸟票,早鸟票价格为20元/张。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潘一峰 见习记者 杨晰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