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杭州梦想小镇 半程马拉松10月20日开跑 即日起可登录官方网站报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24 09:57   

每日商报讯(通讯员 费彪 梁洁 记者 潘婷婷)最适合马拉松的季节又来了。

昨天,记者从2019“梦马”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简称“梦马”)来了,今年开跑时间定在10月20日(星期日),发枪时间为上午7:30。

相比去年的线路,今年的线路稍有变动,2019“梦马”起点设置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途经梦想小镇互联网村、杭师大、海创园、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中国人工智能小镇、5G创新园等。

比赛项目分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终点设置在梦想小镇的梦想跑(5公里),总规模为10000人,人数比去年要多。

半程马拉松限6000人报名参加,具体路线: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出发,经良睦路、余杭塘路、高教路、文二西路、绿汀路等,终点回到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

梦想跑限4000人参加,起点为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经良睦路、余杭塘路等,终点梦想小镇互联网村。

相比去年,今年“梦马”的科技感更足,最大的亮点是设置了“梦马”数据指挥中心,运用智能化科技大屏,将赛事信息全方位呈现于大众视野。全程赛道5G移动信号全覆盖,另外,还有智能领物、人脸识别安检、人脸识别找照片、赛道机器人拍照等科技元素穿插其中。

据了解,本次“梦马”总奖金202000元,共设置半程马拉松项目名次奖、半程马拉松项目中国籍选手名次奖、公开团队组名次奖、科创企业团队名次奖等奖项。

想报名的市民,可以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dream-marathon.com),当然团队也可以组团报名,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岁以上(2003年12月31日前出生),梦想跑项目年龄限10岁以上(2009年12月31日前出生),报名的费用半程100元,梦想跑60元,报名时间在8月23日-9月20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费彪 梁洁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