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区家政学会国际双年会在杭召开 聚焦老龄化与家政产业发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08:12   

浙江日报杭州8月20日讯 (记者 马悦 通讯员 曾晓江 杨礼雕)8月20日,第二十届亚洲区家政学会国际双年会开幕式在杭州举行,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中外家政学专家学者、国内知名家政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共同为养老产业、家政产业等建言献策。

亚洲区家政学会成立于1983年,是国际家政学会下属的非营利组织,每两年举行一次地区性学术研讨会。今年大会的主题为“老龄化与家政产业发展: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会嘉宾就相关议题展开热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由浙江树人大学与浙江省家政服务人才培养培训联盟共同承办。浙江树人大学是国内最早开展家政学学历教育的高校,已经成为浙江省家政服务业人才培养培训的重要基地。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马悦 通讯员 曾晓江 杨礼雕  编辑:郑海云
返回